记梗,出正文删

柯林斯和法瑞尔是一对儿恋人,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,一起入伍。退伍后两个人一个做了歌手一个继承了家族产业。

法瑞尔的父亲是伦敦黑手党教父,经营着石油产业的同时涉及整个英国的毒¥品和军¥火生意。老爷子的两个儿子都死于一场火拼,只剩下法瑞尔,他不得不回来接手。

柯林斯很有音乐天赋,在成名后法瑞尔为了柯林斯的安全希望能和他保持距离,柯林斯并不知道法瑞尔家族产业所以一直都不以为意,两个人爆发过激烈的争吵,以柯林斯摔门而去作为结局。

两个人几个月没有见面,最后是柯林斯先绷不住去找了法瑞尔,他在法瑞尔经常去的餐厅找到他,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两个人就发现了异样。军人的警觉让他们迅速的卧倒,子弹像是暴雨一样击穿玻璃打在店铺里。法瑞尔暗骂不好,他们捂住脑袋一声不吭,直到枪声停止,有人举着抢进来检查他们是不是死透了才猛地跳起来,多年的默契让他们交换一个眼神就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,他们打倒了暗杀者,柯林斯的喉咙却被流弹击中,他捂住自己的脖子,鲜血从喉咙里止不住的往外流,法瑞尔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他能感觉到柯林斯像个被打碎的鸡蛋,生命就像是蛋液一样从破碎的裂纹里一点点流尽。

法瑞尔向世界上所有他知道的神祈祷,尽管他并不相信神明,幸运的是柯林斯捡回了一条命,但是说话都困难,更别说唱歌了。

在那之后柯林斯再也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。

法瑞尔的父亲知道这件事后异常愤怒,柯林斯是他藏的很好的私生子,也是他最不愿意卷进来的孩子。他对柯林斯的溺爱让他甚至舍不得承认自己拥有这个孩子。

帮派之间的战争爆发,没有人能幸免于难。

法瑞尔在中弹倒下的最后一刻听见了柯林斯接近撕心裂肺的嘶吼。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黑洞上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